飘飘然

老公亲亲

  人不会一直社死,但死去的记忆会一直突然出现让你不断的间接性社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刚刷到一篇文,里面提到睡醒和老公亲亲,我就想起我之前的一个社死经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前几年谈过一次校园恋爱,是同班的一个男生,当时就是年轻,荷尔蒙旺盛,偶尔会在班级里亲亲(有点不要说)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一次中午午休结束后,但我还没清醒,就趴在桌子上缓了缓,然后这时我当时的男朋友就来找我,我也不知道他那个时候来干嘛,反正就是一直在我旁边,我嫌他烦,就想让他不要在这边待着,就听到他说亲一口就走,我就转头在他脸上了一下,但关键是我当时脑子不知道怎么想的,发出了贼大的一声“嗯嘛”,亲完后才后知后觉感到了十分尴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件事我总是会想起,每次都是脚趾扣地般的尴尬存在。

评论